会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8-01-0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会长.png

   


     新时代,我国无机盐行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新的严峻挑战,行业发展的动力、方向和矛盾都在发生着重大而深刻的变化。为实现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我们努力成为行业工作的协调者、组织者、推动者,力争把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建设成政府信得过、企业离不开的社会组织。相信在无机盐行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进步,为企业服务一定会实现新的突破,推动行业发展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会长签名.jpg

  


孝峰简介:1964年生,1985年7月毕业于郑州大学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产业发展部副主任、化工新材料专委会副主任,具有系统、扎实的化工专业理论知识,对无机盐、钾肥等行业发展战略、规划、项目可行性研究、市场调研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有丰富的投资、技术和市场咨询经验,熟悉国内外无机盐、钾肥等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和 国家产业政策,熟悉企业诊断方法等,是国家有关部委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智库专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