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逾30亿元 贵阳签约锂离子动力电池、充电桩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9月9日,在2019贵洽会开幕式及“百品千企富贵阳产业对接会”项目签约仪式上,经开区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达40亿元,包括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


经开区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健康医药、新材料等领域,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新能源锂离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天然植物有效成分萃取项目、玖行充换电设施项目、高端泡沫铝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新能源锂离动力电池生产线项目由深圳市泰铭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31.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两条日产20万支新能源动力锂电池生产线,10条新能源PACK线。


二期将建设动力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及相应配套设施。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2亿元,二期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50亿元。


天然植物有效成分萃取项目由来自河北的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2.5亿元,主要建设天麻、香葱、花椒、生姜等植物萃取的厂房及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为2亿元。


玖行充换电设施项目由上海玖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投资2亿元,将建设同行业内具有领先水平的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一体桩,以及充电堆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及检测中心、展览中心,打造集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核心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提供充换电和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整站建设和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同时,项目将建立“玖行新能源技术中心”,打造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充换电设施运营的国家级示范模式。项目投产后,第一年预计实现营收1亿元,第五年及以后每年实现营收8亿元。


此外,高端泡沫铝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由华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4亿元,将建设集年产50万平方米泡沫铝和蜂窝铝板材生产、研发、销售、技术咨询于一体的金属新材料产业基地,集中多孔金属上中下游的资源,打造全产业链的泡沫铝新材料产业链。


项目正式投产后,第一年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1000万元,第五年力争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6000万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