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恒业成世界级气相二氧化硅项目投产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中化新网     分享到:

      卡博特公司9月24日宣布其位于中国内蒙古乌海的气相二氧化硅新工厂正式开业投产,这座世界级的气相二氧化硅生产基地将为卡博特全球增加8000吨的年产能。随着乌海工厂的正式投产,卡博特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气相二氧化硅供应商。

   卡博特乌海项目于2016年9月正式宣布,是卡博特与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合资新建的世界级气相二氧化硅生产工厂,其中卡博特持有80%的股份。

   在该合作中,卡博特引进了其先进的气相二氧化硅生产技术以及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中拥有强劲的领导地位,而恒业成为该项目提供长期可靠的原料来源,并与卡博特以闭环方式实现循环经济运营模式从而最大程度实现双方副产品的利用,同时消除了生产废弃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