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锂硫电池阴极研发成功 储能超锂离子十倍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新浪财经     分享到:

       日前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纳米生物实验室(NBL)的科学家研发出一种新颖的方法来制备下一代锂硫电池阴极。该方法简化了锂硫电池阴极耗时且复杂的生产过程,从廉价的商用材料中研发出锂硫电池阴极。硫的能量密度高、成本低且储量丰富,理论上说,锂硫电池可存储比锂离子电池多10倍的能量。该研究表明锂硫电池商业化有了希望。A股上市公司有:新金路与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合作研发石墨烯锂硫电池。西藏城投旗下锂硫电池项目目前重量密度已超过300瓦时/公斤。国轩高科称锂硫电池与固态电池均有所研发,目前已有实验室样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