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宣传专题
会议宣传专题
重磅!!!​“三磷”专项排查整治,我们推出定改清单!“买它“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根据大数据的分析统计:“三磷”企业(矿、库)数量高达692家(个),其中磷矿229个、磷肥企业252家、含磷农药企业29家、黄磷企业85家、磷石膏库97个。692家“三磷”企业(矿、库)中有276家存在生态环境问题,占比40%。

image.png

      其中,磷石膏库问题最为突出,53.61%的磷石膏库存在环境问题;其次是磷肥企业,问题率高达47.62%;黄磷和含磷农药企业存在问题的比例分别为42.35%和34.48%;磷矿问题率相对较低,但也达到25.33%。

image.png


      怎么办?如何应对这些突出的问题?请看这里-------


“三磷”专项排查整治 3-2.jpeg


分割图片.jpg         


会议二维码.png联图二维码.png联图二维码.png
         大会通知 
           论坛通知
           年会通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