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信息
热点信息
赵玉芬院士到贵州磷化集团瓮福磷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赵玉芬院士携中国无机盐协会王孝峰会长、秘书长陈国福以及南开大学苗志伟教授、兰州大学杨尚东教授和贵州磷化集团的高级工程师刘松林一行十三人,到贵州磷化集团瓮福磷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

合影-全部.jpg

    

合影-会长-赵院士.jpg

   本次考察结束后实验室副主任解田做了汇报。赵院士对实验室建设和所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赵院士还表示实验室可以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发挥人才优势,充分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推动精细有机磷化学和磷化工结合,争取获得更多的产业化技术和研发成果,释放企业的活力,实现磷产业平台的更高效发展。

a31c55bf89aa648e89e3b7000dc1d39.jpg


实验室.jpg

(信息和图片提供:陈国福 编辑:陈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