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中国化工报     分享到: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本月初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提出,要提高氢燃料制储运经济性,因地制宜开展工业副产氢及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应用,加快推进先进适用储氢材料产业化;开展高压气态、低温液态及固态等多种形式储运技术示范应用,探索建设氢气运输管道,逐步降低氢燃料储运成本;推进加氢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利用现有场地和设施,开展油气氢电综合供给服务,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开展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示范运行。

  《征求意见稿》还提出,2021年起,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公共领域新增或更新用车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制定将新能源汽车研发投入纳入国有企业考核体系的具体办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