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贸促会     分享到:

时间:2019年7月   

地点:加拿大 多伦多


市场概况:

全球第八大农化市场,17亿美元销售额

油菜、小麦、大豆种植面积位居世界前列

900万公顷油菜,位居全球前列

抗草柑膦大豆;抗草柑膦、草胺磷油菜广泛种植,种子处理技术,精准农业广泛应用。

农业、农药进口集中在AB,SK,MB三省;加拿大44%的可耕地面积集中在SK省。


研讨会介绍:

由我会主办,加拿大HANSON公司及FARMS在线共同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加拿大作物保护研讨会暨农化产品展览会及相关商务活动于2018年7月16-18日在加拿大农业大省萨斯科彻温省首府萨斯卡通顺利举办。共有来自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30余家企业参与。会后我会组织中国企业参观了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室外农业技术展--AG IN MOTION;拜访了当地农药进口商、经销商、零售商、农资集散仓库,并访问萨斯科彻温大学。


我会邀请了萨斯科彻温省,曼尼托巴省和阿尔伯塔省的农药进口商、分销商、农场主及相关协会参与研讨会及展会,就加拿大种植业情况,农业技术发展,作物保护市场现状、发展趋势、农药进口情况、分销模式、经营渠道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同时也给予双方更多侧重于客户间一对一交流时间。


联系人:李渊

电话:86-10-664207724

传真:86-10-6421932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