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4月6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启动会”。会议首先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欣喜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挥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

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孝峰做了动员讲话,进一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解了我支部学习计划表。开展党史学习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全党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我支部要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教训,把经验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增强行业发展,提升创新水平。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重点,切实增强学习效果。我支部将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的要求上来,认真解决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阶段学习重点,接受督导组的指导。要在学习中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用好各类学习平台和学习书籍来提升学习效果,注重学习内容和行业发展有机结合,帮助企业解决热点、难点问题,避免形式主义,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陈国福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保证开展学习和开展工作两不耽误,学习之后要完成好心得体会,按时组织交流,按照我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活动。最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积极地提高学习的热情,深入思考怎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续奋斗、锐意进取,扎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为推动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