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盐协会与海西州人民政府签署示范区建设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020年1月5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了示范区建设合作项目框架协议。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国福,副秘书长尚建壮,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孟海,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李永平专职副主任、吴泽忠专职副主任,格尔木市副市长袁廷运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孟海交流

孟海州长表示,海西州资源丰富,特别是盐湖钾、镁、锂、钠、硼等无机盐矿产资源开发已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还有石油化工、煤化工、清洁能源方面的发展优势,政府有优惠的投资政策,希望无机盐协会能够组织行业内的一些企业来海西州调研,亲身体会大美青海、魅力海西,发挥无机盐行业协会的独特优势,为海西的快速发展起到引领、推动作用。

王孝峰会长表示感谢州政府对协会的重视与支持。协会将以海西州未来建设绿色低碳示范区为目标,组织行业内有关联的企业深入柴达木盆地调研,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和内地转移的化工项目来海西落户,发挥协会引领作用,推动海西州无机盐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