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百年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6月29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了“学习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孝峰同志带领全体人员赴双清别墅和香山革命纪念馆瞻仰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双清别墅、来清轩位于北京海淀区香山公园南麓的半山腰,这里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陈列馆,通过参观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他们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同时简朴的生活和朴素的工作作风催人奋进,令人敬佩。

     大家在香山革命纪念馆浏览着一幅幅历史画卷,观看一段段珍贵历史影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我们倍感骄傲、深受鼓舞。在纪念馆党旗下,王孝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感悟初心使命。

     参观回来,党支部组织大家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全体人员展开思想汇报与交流,发表自己的想法。大家都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合作,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为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参观.jpg


参观主题日.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