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Manganese利用回收技术生产正极材料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American Manganese Inc宣布,其突破性电池技术再次得到提升,有可能将废旧正极材料直接转化为可用于电动汽车电池中的材料。

该公司与Kemetco Research(一家综合性科学、技术和创新私营公司)达成合作,并表示已经成功地利用回收NMC(锂-镍-锰-钴氧化物)正极废料生产出 NMC-532正极前体。NMC-532中的比例为:50%镍、30%锰和20%钴,可用于目前的锂离子电池。

American Manganese的首席执行官Larry Reaugh表示:“现在,在锂离子电池正极包含的化学物质中,钴变得更少,而镍或锰材料更多。通过调整浸出金属的比例,提升RecycLiCo工艺,我们能够灵活地将旧的正极化学物质,如 NMC-111,直接‘升级’为现代电动汽车中使用的正极化学物质,如NMC-532。”

提高RecycLiCo™直接回收过程的灵活性,有望将传统锂离子电池供应链压缩成一个闭环过程:

• 过滤浸出NMC正极废料,以获得含有锂、镍、锰和钴的富集浸出液(PLS)。

• 按照所需成分(例如NMC-532)要求,调整将PLS中正极金属的比例。

• 直接利用调整后的PLS生产正极前体。

American Manganese专注于从电动汽车中回收锂离子电池,然后通过闭环过程将再利用材料销售给电动汽车公司。该公司认为,凭借高达100%的正极材料回收率,以及所生产出的高品质正极前体,与竞争性回收技术相比,其技术提供了“更实用、更具成本效益和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循环经济。因为以前的技术需要经过多个步骤,才能生产出低价值中间产物。而且,在生产正极前体之前,需要进一步提纯这些中间产物。

RecycLiCo™工艺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通过闭环过程回收和生产正极前体。American Manganese表示,白宫的供应链报告提出一些政策举措,包括鼓励将RecycLiCo和大型电池生产中心Gigafactory垂直整合。该公司指出,生产废料至少占每个Gigafactory产能的10%,这是其回收原料的现成来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