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国际老挝75万吨氯化钾新扩建项目全流程工艺贯通,各单机、联动投料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老挝75万吨氯化钾新扩建项目全流程工艺贯通,各单机、联动投料试车成功

随着第一批精钾产品从传送带上缓缓运出,中农国际老挝75万吨氯化钾新扩建项目全流程工艺贯通,各单机、联动投料试车成功!本次投料试车成功,为100万吨改扩建项目达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农国际老挝第一个100万吨钾盐项目由75万吨/年新扩建项目和25万吨/年改建项目组成,自2020年4月启动,至2021年8月进入调试阶段,逐步开展设备单机试车、联动投料试车工作。截至目前,25万吨改建项目已经完成,75万吨新扩建项目全流程工艺贯通并成功产出首批精钾产品,经分析产品品位稳定在95%-96%之间。100万吨项目达产后,将成为我国在海外建成的首个百万吨级钾肥项目,也将成为东南亚地区产能规模最大的钾肥项目。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