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录!国投罗钾中标云南烟草烟用硫酸钾全部标段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021年9月23日

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

2022年度全省烟用硫酸钾采购项目

在昆明举行

国投罗钾成功中标

云南烟草烟用硫酸钾六个标段

刷新了国投罗钾单笔销售总额纪录


      此次云南烟草采购硫酸钾总量17.88万吨,总金额达到8.07亿元,吸引了惠州青上、广东米高、川化天禾、重庆东安以及内蒙古通汇钾肥等六家国内规模较大的硫酸钾生产企业参与竞标。国投罗钾成功中标云南烟草烟用硫酸钾全部六个标段,将对稳定“罗布泊”硫酸钾在烟草市场占有率和圆满完成公司年度经营指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烟草产业是云南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之一,支撑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国投罗钾深耕云南烟草市场,多次实地考察,现场调研交流,加大与云南烟草合作力度,努力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做强做优做大云南市场,截至目前,累计向云南烟草供应硫酸钾约150多万吨。


      国投罗钾此次成功中标,将有效推动云南省烟叶种植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造央地合作“新高地”,助力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保障硫酸钾产品发运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