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表彰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表彰先进个人     分享到:

12月9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以下简称:无机盐协会)在江苏无锡召开的2021无机盐行业发展大会上举行隆重表彰仪式,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1.jpg

无机盐协会表彰决定指出,为促进我国无机盐工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充分调动广大无机盐从业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宣传和推广新时代无机盐各领域蹄疾步稳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和宝贵经验,表彰和鼓励在优化结构、自主创新、绿色发展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无机盐协会决定,授予郑绵平等56人第二届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先进个人称号。

2.jpg

授予郑绵平、宋彭生、张心达、李守昌、吴仁智、胡庆福、李世江、钟本和、罗宗恬、王梦飞、纪柱、葛永生、胡长诚、刘祝增、余永发和肖应凯16位同志荣获终身成就奖。

3.jpg


授予李守江、褚现英、孔庆然、蔡再华、杨春彬、胡永琪和罗茂祥7位同志荣获功勋楷模奖。


授予陈朝军、谷正彦、周法海、何永平、孙孟勇、陈长斌、曾土儿、张永胜、习本军、肖棱、陈学理、陈仲、王深琳、王洪涛、肖瑶、方丽、宗俊、刘武营和李晓亮19位同志荣获卓越管理奖。

4.jpg

授予马珍、于雪峰、屈云、程丽华、张铁柱、彭诗谷、吴永红、李丽娟、王敏、朱勇、秦广超、冯爱茜、王石军和俞秋平14位同志荣获技术创新奖。


5.jpg

无机盐协会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不懈奋斗,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取得新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在向无机盐强国跨越的新征程上,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jpg

7.jpg

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