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版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021年12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示范指导目录》(2021年版)(点此下载全文),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该指导目录包括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等三大类共304种。

先进基础材料包括先进钢铁材料、先进有色金属材料、先进化工材料、先进无机非金属材料,以及其他材料,共198种。

根据名单,先进化工材料包括:特种橡胶及其他高分子材料、工程塑料、膜材料、电子化工新材料,以及其他先进化工材料,共69种。

关键战略材料包括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稀土功能材料、先进半导体材料和新型显示材料、新型能源材料共82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