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信息
热点信息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 目录(第一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危化监管司     分享到: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

目录(第一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国办发〔201688号)要求,深刻吸取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加强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应急管理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起草了《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目录(第一版)(征求意见稿)》,拟联合印发。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1118日,有关意见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shixb@chinasafety.gov.cn)。

联系人及电话:史小兵,010-64463239(兼传真)。

附件: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目录(第一版)(征求意见稿)

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

20191016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