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再华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jpg

1月9日,以“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为主题的2021年度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直播平台和中国网++“直播中国”平台举行。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再华上榜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影响力人物。


他坚持创新、争先、诚信、奉献的企业宗旨,带领企业从偏居一隅的配套无机盐厂,发展为目前全球最大的铬化学品和维生素K3生产商。

他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经营理念,创立了全球铬化学品企业独有的“全流程循环经济及资源综合利用体系”,为“双碳战略”贡献铬盐产业的“中国方案”。

他践行国家“提高铬盐行业集中度”的产业政策,把握行业规模化成长的历史进程,大力推进兼并重组,调整产业布局,2021年与重庆民丰化工完成战略重组后,一年间实现业绩倍增的战略目标。

他以高度的行业责任感,启动“铬盐绿色清洁生产与智能化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应用项目”,推动中国铬化学品生产进入智能化时代。

他就是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再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