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 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经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与格尔木市人民政府商议决定,于2022年7月13-15日在青海省格尔木市举办“2022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大会将贯穿世界盐湖发展脉络,通过钾、锂、镁、熔盐、硼、钡锶、中微肥等行业的技术交流和产业合作,推动世界盐湖资源有效利用,创建全球共商共享的交流平台。尤其在全球新冠疫情高发,钾肥价格处于高位的背景下,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为国内钾肥价格与供给创造对接窗口,为国家钾肥施用与粮食稳定生产发挥积极作用。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钾盐钾肥行业专家、学者,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设计单位,流通公司和贸易商,水溶肥、复合肥生产厂家,装备制造及上下游相关企业,投、融资行业代表,咨询机构、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等。

       本届大会是2021年因疫情原因延期至2022年举办的大会,各单位和个人在2021年大会筹办期间已发生的各项费用将延续至今年大会召开。欢迎各界朋友的参与!感谢行业同仁的理解和长期以来的支持!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2022年1月


通知.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