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股份进军锂电材料领域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本次置入资产和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预估值为4.7亿元)由公司发行股份向全体交易对方购买。同时,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对特瑞电池进行增资,用于特瑞电池在建项目。增资后,公司对特瑞电池的持股比例不低于51%。公司股票20日复牌。截至1月20日收盘,万里股份涨停,收报21.54元。

  据悉,2017年,重庆特瑞总投资规模超过30亿元的“十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产,总生产能力超过2万吨/年。同年11月,二期工程磷酸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磷酸铁锂生产线将达到48条,年产能可达6万吨。三期项目的规划业已提上日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