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系列---运城盐化向武汉提供消毒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2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国有疫难,奇强担当!”1月25日上午,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15000瓶奇强洗手液从高铁紧急发送到武汉疫区,这批物资将用于支援医务人员、记者等战斗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目前运城盐化正紧急调拨配送奇强消毒液发往武汉,消毒液等也已在路上。

image.png

   “近期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运城盐化立即行动起来,加班加点生产当前急需的疫情防控物资,支援武汉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运城盐化相关负责人介绍。

image.png

  运城盐化始终践行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用工匠精神打造国货精品,用品牌塑造灵魂,用品质确保生命;始终依靠一流品质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满意,多年来,各级质检部门抽检产品的合格率为100%。

 “有责任,有担当,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使命,让奇强大爱深入人心。”运城盐化第一时间与原料、瓶子、瓶贴供应商紧急联系沟通,确保瓶子、瓶贴及时供应,为防控病毒,战胜疫情,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虽然在全力赶工,但我们还是严格按照产品管理规范和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生产,确保合格的产品送到用户手中。”员工们说,帮助控制疫情挽救生命,这个春节即便不回家,也是特别有意义。

       无机盐有很多产品是不可缺少的杀毒剂!如过氧化氢及其下游产品过氧乙酸、过碳酸钠,二氧化氯,氯化磷酸三钠,高锰酸钾等都具有消毒、杀菌作用,这次疫情防控有很多无机盐企业参与其中,这是社会责任的担当,也是化工行业的贡献,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请善待化工企业,因为我们真的离不开化工产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