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将交付高纯电子化学品材料!多氟多正式进入台积电供应商体系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氟化工     分享到:

5月18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多氟多发布公告称,在经过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工厂(以下简称“台积电”)现场审核和多轮上线测试后,目前正式进入台积电合格供应商体系,并于近期开始向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批量交付高纯电子化学品材料。

自2015年开始,多氟多以半导体市场8英寸客户为起点,不断开拓市场,以电子级氢氟酸为代表的高纯电子化学品销售量呈现出持续高速增长的态势。目前,产品已成功进入美国、韩国等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的供应链,并大批量供应国内多条8英寸和 12英寸半导体芯片产线。

在电子级氢氟酸领域,多氟多现具备年产50000吨电子级氢氟酸的产能,其中半导体级10000吨,已实现批量出口。

在电子级硅烷领域,多氟多子公司浙江中宁硅业有限公司是首家硅烷国产化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将产品同时应用于半导体、TFT、光伏行业和镀膜玻璃四个行业的电子级硅烷生产企业,现具备年产4000吨产能。

此外,多氟多目前还掌握了电子级硝酸、电子级硫酸、氨水、四氟化硅、电子级乙硅烷、氟氮混合气、氨气等一系列电子化学品生产工艺,部分产品已经实现批量销售,生产和工艺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为更好地满足半导体产业对电子化学品持续增长的需求,多氟多正在建设包括年产3 万吨超净高纯电子级氢氟酸、年产3万吨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100吨高纯乙硅烷、100吨高纯氟氮混合气、300吨高纯四氟化硅等项目,今年下半年将根据市场情况逐步释放产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和服务。

多氟多表示,此次合作将对其电子化学品发展战略产生积极的影响,进一步夯实其在半导体先进工艺节点中的产品优势基础。

来源:多氟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