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设备市场规模五年内或超2000亿元 海克斯康赋能锂电智造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CBC金属网     分享到:

近日,研究机构EVTank、伊维经济研究院联合中国电池产业研究院共同发布了《中国锂离子电池设备行业发展白皮书(2022年)》。白皮书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锂离子电池设备市场规模为952亿元,其中中国锂离子电池设备市场规模占比66.6%,达到634.3亿元。同时,2021年中国市场锂电设备的国产化率已经达到90%。

5月20日上午,中关村新型电池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于清教一行参观考察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并与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智能制造方案事业群总裁隋占疆、商务数字化运营中心副总经理詹亚南、锂电池行业运营总监解希娟等相关领导就锂电池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锂电设备市场需求及转型升级方向等问题等进行交流座谈。

自2019年初以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由之前的局部业务单元参与锂电行业解决方案的模式逐渐跨越到提供锂电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方案的阶段,助力行业加速向智能制造发展。

在锂电池领域,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可提供锂电池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锂电池设计仿真方案、品质检测方案、数字化工厂方案三大板块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让您在设计阶段即可提升产品质量,真实解决锂电池品质难控问题,打造高效、透明、高质量的锂电池生产运营体系。

方案包括生产制造智能化、智能化系统集成与平台搭建,从设计工程阶段开始,就以CAE仿真软件完成精确验证,降低研发成本,提高研发效率。

连接智能工厂“智能装备”“企业管理”“设计研发”和“运维服务”各功能的数据平台方案,真正贯通设计、制造、验证和流程各个环节,以流程互联互通驱动品质与生产力跃阶式提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