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将提高化肥产量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中国化工信息网     分享到:

5月15日,墨西哥政府表示,该国拟将全国化肥产量提高3倍,以支持其促进当地农业生产和控制价格通胀的计划。

墨西哥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正在投资现有化肥厂,以减少对外国进口的依赖,并通过增加产量确保玉米、大米和豆类等主粮作物的价格稳定。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奥布拉多在5月15日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为控制农产品价格,该国还将向东部坎佩切、金塔纳罗奥、塔瓦斯科和韦拉克鲁斯四州的农民提供免费肥料,其中包括化肥和有机肥。

根据墨西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未经季节性调整的数据,截至4月,消费者价格以年率计算上涨了7.68%,仅当月就上涨了0.5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