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系列---碳酸钙分会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月25日农历新年初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近十天的时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关键时期。全党全国上下同心,坚定信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工作安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机盐行业诸多企业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并涌现了很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广源集团也全力助力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3日,在广源集团党委的号召下,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公司6个党支部72名党员捐款共计14566元。 广源集团党委在助力公司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希望这次爱心捐赠,能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贡献微薄之力!相信通过我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这场防控阻击战中,碳酸钙分会会员单位渐江云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捐款10万元。

浙江云峰.jpg

      在这场防控阻击战中,碳酸钙分会会员单位河南鑫泰钙业有限公司助力捐款5万元。

河南鑫泰.jpg


来源: 陈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