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福安青美园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线顺利产出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CBC金属网     分享到:

福安青美园区磷酸铁锂项目一期工程规划2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产能,设备总投资1.7亿元,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项目于2022年2月25日开工建设,自开工以来,项目便面临着全国疫情散点爆发、多地封城、物流管控的严峻形势。在当地政府的精准疫情防控指挥下,在格林美集团及青山集团的支持和指示下,福安青美园区及各设备供应商、施工单位共同努力,核心设备及安装人员迅速到位。

为了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磷酸铁锂项目部严格按照项目计划组织施工,发挥“火雷两山”精神,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解决困难,保证进度,经过4个月的努力,2万吨产能全线安装完成,开始进入调试阶段,并于6月25日顺利投产,6月28日首批磷酸铁锂产品正式产出。

磷酸铁锂项目是福安青美园区“三个10万吨”规划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于2021年8月19日备案,并入选2022年福建省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年产2万吨产能示范线的建设,扩建8万吨产能也在同步规划设计,预计2024年完成10万吨总产能建设,新增就业岗位300人以上,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