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锰盐分会第四届理事会 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022年8月14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锰盐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在贵州省铜仁市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长叶丽君主持,协会会长王孝峰、副秘书长问立宁以及锰盐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按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锰盐分会第四届组织机构:重庆昌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陈朝军当选会长、贵州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建平当选副会长并授牌、重庆昌元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张友和当选秘书长、贵州红星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频任副秘书长、协会卢宇豪任副秘书长。

2.jpg

       当值会长陈朝军提出,分会要以“规范行业标准,提高行业凝聚力,为行业的低碳绿色循环经济发展”为宗旨,加强行业协调、建立企业和政府之间沟通服务的桥梁,整合资源服务企业,市场协同规范行业,为中国锰盐行业的市场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协会王孝峰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分会要关注锰盐行业的技术、原材料供应、环保以及行业竞争力等诸多方面,做好行业数据统计和经济运行分析等工作,积极做好沟通工作,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行业做大做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