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召开“2022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海西州人民政府和格尔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系列活动” 自筹备启动以来,得到了业内企业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

       因格尔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遵照大会主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大会组委会经过慎重评估和权衡,决定将初次延期至9月6日-8日在青海格尔木市举行的大会继续延期。

       我们会根据格尔木的疫情防控形势评估大会召开时间,预计提前两周左右发出具体时间的通知,敬请关注。大会的规模、形式和展览都将保持不变。再次感谢您对本次大会的关心支持!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2022年8月31日

详见通知文件:

2022钾盐大会延期通知-0830(1)_1.jpg


关于延期召开“2022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系列活动”的通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