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出台绿色经济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中国化工报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推进绿色经济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通知》印发。

  《通知》提出的重点任务是强化减污降碳,推动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具体行动包括加强节能低碳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布局,加快生态环保产业、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等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提升制造业协同创新能力;以化石能源绿色开发、低碳利用、减污降碳等为重点,实施碳中和关键技术与示范等省科技计划项目,加快推动低碳、零碳、负碳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培育壮大新兴绿色产业;实施节能降碳改造和传统行业升级提升行动;开展省级以上园区循环化改造;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推动塑料生产和使用环节源头减量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