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盐与钾肥资讯:周二篇——硫酸钾今日行情(2020年2月11日)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image.png


1.jpg


image.png


2.png


image.png


3.jpg


image.png


硫酸钾行情维持稳定,整体需求欠佳,春节期间部分企业产量减少。东北曼海姆硫酸钾行业开工率约8成,保持稳定,实际成交有一定的优惠空间。水盐50%粉西北货源参考到站报价2500元/吨左右,部分企业受冬日成本高及市场低位运行影响停车检修,待3月份视情况开车。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由于年前到位的生产准备工作,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仍然坚守在生产第一线,扎实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确保春耕时期提供优质钾肥。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钾盐钾肥行业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