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污染企业到绿色工厂的转型 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022年9月27日,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一种用于磷化行业深度脱除酸雾尾气净化脱白系统”的“国家发明专利”正式下证专利权人:其专利号为:ZL 202110113784.9,授权公告号:SN112892167 B。

合成.jpg

       此次发明专利评审历经长达近两年的严格审查、专家评审、相关部门的联审等程序,最终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该项发明专利从首套使用以来为磷化工企业排忧解困、保驾护航,使得污染烟气中的粉尘颗粒物、酸雾、碱雾、PM2.5\PM10等污染物达到超洁净排放标准,从污染企业到绿色工厂、企业高质量转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已有多家磷化工头部企业除酸脱白综合利用案例,国家排放标准为200每立方米毫克,经过脱白系统后,基本上能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的十分之一以下。不仅仅使饱和蒸汽变为不饱和蒸汽,而且还吸附了里面的PM2.5等杂质进行了再处理,最后变成了产品。江磷集团在经过脱白设备处理后,在环保处理方面优越于传统的吸附脱硫技术,达到物料回收和气体净化双效合一,其技术先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行业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