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系列---天宝营养捐款200万元 助力楚雄州打赢新冠肺炎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 天宝营养     分享到:

        当前,楚雄州正处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本地企业,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全力支持地方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危难时刻,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扬“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优秀品质,助力楚雄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8日,公司董事会作出决议,主动向楚雄州和禄丰县有关部门捐款200万元定向用于新冠肺炎防控,其中向楚雄州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禄丰县工商业联合会捐款100万元,为当地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
      八方携手共渡难关,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公司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图一: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建雄接受天宝营养向楚雄州红十字会的100万元定向捐款

image.png

 图二:禄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春燕接受天宝营养向禄丰县工商业联合会的100万元定向捐款

image.png

   图三:楚雄州红十字会颁发的新冠肺炎捐赠证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