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组织全体人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人民日报社论:肩负使命任务 创造新的伟业”两篇文章,围绕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的党员同志一同参加了学习讨论。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上,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孝峰表示,作为行业协会,要从自身的工作特点进行学习,弘扬实干精神,推进“双碳”战略,推动行业绿色发展;延伸国际合作交流,推进无机盐各类产品的国际合作;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提高人员专业知识水平。与会领导、员工们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二十大报告的精神武装自己,结合行业协会的实际工作情况,学习深、领悟透,使学习成果落实在各自的工作上,做到与协会和行业同发展。

       今后,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上做好协会、行业的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无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