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正推进钠离子、M3P、凝聚态、全固态等电池技术布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PConline 10 月 21 日消息,宁德时代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CATL 一直引领国际前沿的研究,公司已形成包括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高镍电池以及高性价比的磷酸铁锂电池等在内的产品系列,目前正全面推进钠离子、M3P、凝聚态、无钴电池、全固态、无稀有金属电池等电池技术布局。

钠离子电池

    此外,针对钠离子电池的装车时间问题,宁德时代表示, 正致力于推进钠离子电池在 2023 年实现产业化 。关于公司在锂矿方面的布局,宁德时代表示公司已经打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供应网络,包括长期协议、投资、自制和回收等。

  PConline了解到,2021 年 7 月 29 日,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发布了宁德时代的第一代钠离子电池,该电池具备高能量密度、高倍率充电、优异的热稳定性、良好的低温性能与高集成效率等优势。在钠离子电池的产业化方面,宁德时代曾表示,钠离子电池可以实现与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工艺的完美兼容,产线可进行快速切换,完成产能快速布局;而宁德时代也预计在 2023 年形成基本产业链。

  此外在今年 8 月,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在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表示,宁德时代计划在 2023 年推出凝聚态电池,这种电池具有安全性、可靠性高、循环寿命好等特点。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