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名企新活力① | 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为河南万亿级新材料产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大象新闻记者 冯靖雯/文图、视频 徐翯浩/剪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让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备受鼓舞和振奋。

李世江.png

      “二十大的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李世江说,多氟多围绕科技发展,聚焦新材料产业,走出了一条“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的创新发展之路。

      多氟多自主研发的晶体六氟磷酸锂2017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解决了锂电池核心材料的“卡脖子”难题。经过长期的技术创新积淀,今年5月,多氟多的电子级氢氟酸成功进入全球高端半导体供应链体系,成为新材料行业隐形冠军。

       创新是多氟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密码”。在多氟多,逢会必讲创新,强化不创新必退的危机意识。

      “多氟多制修订了100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从同国际标准对标到参与国际标准制定,现在正在制定六氟磷酸锂国际ISO标准。”李世江介绍,公司开发的晶体六氟磷酸锂、电子级氢氟酸等产品实现从跟跑、并跑向领跑跨越。

李世江-1.png

       新征程,新机遇。李世江信心满满,“多氟多将重点在新能源、半导体等领域进行延链、补链、强链,为河南省万亿级新材料产业发展,为双碳目标的实现和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多氟多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