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诚信集团等多家化企入列河北民营百强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2日,河北省工商联发布了2022河北省民营百强名单,多家石化行业企业上榜,涉及燃气、石油加工、焦化、化学原料等多个领域。其中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此次发布的榜单中包括民营综合百强、制造业百强、服务业百强、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名单。上榜的河北化企2021年营业收入超40亿元的企业有11家,其中,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迁安市九江煤炭储运有限公司营收均超200亿元。

  记者梳理了解到,有多家企业名列民营综合百强和制造业百强的“双榜”,其中包括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安市广普焦化有限公司等。

  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名单中,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安市宝烨煤焦化工业有限公司、河北鑫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彩客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化企上榜。据悉,该榜单中企业在吸纳就业、慈善捐赠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表现突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