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莅临多氟多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月11日,河南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行莅临协会副会长单位多氟多,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徐衣显、李民生、孙起鹏及区领导董红倜、赵红兵等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李世江等人陪同汇报。

1.jpg

       经过体温测量、走过消毒通道后,张维宁一行来到公司生产运营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和听取多氟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需求与困难。董事长向调研组作详细汇报。公司坚决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认真执行省、市各级政府的统一安排,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开工预案,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正常开展各项工作。通过采用信息化和智能化手段,依托生产运营指挥系统,对企业安全环保、能源计量、资产管理等方面实施线上调度、智能化生产;借助云桌面、HR、OA等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化办公,全力为员工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2.jpg

       张维宁对公司做法成效表示肯定。强调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务必确保安全、科学、有序复工。政府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多氟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