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广西华纳入选“2022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1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活力十强”、“广西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十强”、“广西瞪羚企业活力十强”榜单发布会在南宁市举办。广西华纳入选“2022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


image.png


       据悉,2022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是根据广西科技厅的工作部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担榜单评选工作,在充分考虑企业创新的关键环节和要素的基础上,选择多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其指标数据全部来源于火炬统计数据和自治区科技厅科技奖励数据,确保评价的权威性和客观性。同时对企业创新投入与产出、企业规模与成长性、近三年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研发投入大、创新活跃度高、经济效益好、发展势头强、专利产出多的高新技术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入选“2022年广西高新技术企业100强”榜单是社会各界对我司在高新技术领域积极探索及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我司将始终保持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领先,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积极巩固和保持企业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决心,激励企业发挥先进示范作用,为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来源:广西华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