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类项目信息汇总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整理汇总     分享到:

亚钾国际: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19.6亿元至21亿元


      亚钾国际1月30日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归母净利润19.6亿元至21亿元,同比增120%至136%。业绩变动系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主要原因为公司紧紧围绕“世界级钾肥供应商”战略目标,践行“资源、规模、创新”战略路径,于2022年3月底实现首个老挝100万吨/年钾肥改扩建项目达产,公司钾肥产量大幅提升,同时充分发挥东南亚和国内两个市场的销售优势,销量较上年同期也实现大幅增长,且国际钾肥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幅度较大。



藏格矿业:2023年公司会继续保持100万吨及以上的钾肥产量目标


      藏格矿业1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的保供稳价政策,四季度钾肥车间全线生产,在完成年初制定的100万吨氯化钾生产目标后继续追加产量,截至2022年底公司氯化钾产量约为130万吨,产量有所上涨。2023年,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公司会继续保持100万吨及以上的钾肥产量目标。


亿纬锂能拟108亿元投建6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


亿纬锂能1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亿纬动力拟与荆门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同书》,在荆门高新区投资建设6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10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为80亿元。亿纬锂能表示,本次投资事项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扩大动力储能电池的产能规模,优化公司产业结构,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锂离子动力电池市场的发展,提升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中核钛白: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


中核钛白2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目前国际国内钛白粉市场及近期原材料成本等情况,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自2023年2月2日起,全面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1000元人民币/吨,国际客户销售价格上调150美元/吨。



龙佰集团:子公司在山东日照建设的年处理100万吨钛锆矿项目一期正常推进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龙佰集团1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在山东日照建设的年处理100万吨钛锆矿项目一期正常推进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具备年处理50万吨钛锆矿能力。


湖南裕能1月30日申购


      根据交易所安排,湖南裕能将于1月30日于深交所开启申购。公司现已成为宁德时代、比亚迪、亿纬锂能等多家知名锂电池企业的供应商,其中,宁德时代和比亚迪分列湖南裕能第三和第七大股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