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疫情防控期间实现“网上办公”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疫情防控期间实现“网上办公”

---协会组织召开第一次网上办公例会


      近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防控期间实行“网上办公”。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和微信工作群群公告等方式开展协会工作。  


       针对疫情期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春节假期延长通知,协会也进行了工作部署。秘书处紧急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机盐协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作的通知”,并成⽴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领导⼩组。同时秘书处对办公方式进行了调整,采用办公室值班和居家网络办公相互结合的工作方式,保证信息畅通。


       针对现有的管理方式,协会请专职人员对现有网络办公平台进行了调研和测试。考虑到移动性、功能性以及用户友好性等几个方面,最终确定采用企业微信做为协会疫情期间工作办公平台。并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召开了疫情期间的第一次网上办公例会。本次会议由陈国福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对近期疫情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人员提⾼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责任,深刻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同时针对协会当前工作作具体安排。协会王孝峰会长强调全体人员要注意安全,保持疫情期间信息畅通。重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生产情况和存在困难等的调研工作,及时向有关国家部委报送抗击疫情物资的生产和确保春耕生产的信息,特别是钾肥的生产、供应和销售情况,农时不等人,保持粮食生产是重中之重。


        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年轻人要利用这一段特殊时期加强对专业的学习,争做本专业的领军人物。同时,提倡工作人员尽可能通过平台进行各类文件信息的收发办理、流转批办、会签审核。能网上办理的尽可能网上办理,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陈   丽

审核:陈国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