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二十载 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册发行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已走过二十载。为更好地回顾协会20年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历数和呈现协会2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为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协会特编辑印制了《携手同行二十载》——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册。全册包括贺词题词、贺信、发展历程、荣誉奖项、感恩鸣谢、时光印记、20年精彩之企业篇、20年精彩之人物篇和协会简介等内容,完整回顾了各届理事会20年来的发展之路,展现了协会、分会的工作风采,并对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全面展示。

       二十载我们携手同行,二十年我们同心同行!谨以此册感谢为协会发展付出辛劳的全体会员、历任理事会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一直支持协会工作的领导、兄弟单位、各界人士。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让我们奋楫争先、勇毅笃行、乘风破浪、凝心聚力,与全行业共同书写复兴路上的光荣与梦想,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5.jpg


5.1.jpg


3.jpg


联图二维码 (6)_副本.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