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钾讯 | 以色列化工集团创新农业中国区团队到访中农控股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月16日下午,以色列化工集团(简称“ICL”)创新农业中国区总裁吴昕明一行到访中农控股,中农控股原料肥事业部经理杨国敏会见客人,双方围绕当前国内外钾肥市场形势以及如何助力中国农业提质增效展开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吴昕明表示,中农一直是ICL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通过整合双方的规模优势、市场优势、产品优势,ICL与中农的合作从钾肥进口逐步扩展到中量元素肥料和特肥产品分销,目前双方在西北、东北部分区域的合作已初具规模,未来希望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优化渠道建设,共同助力作物品质提升和农户增产增收。

       杨国敏表示,ICL作为全球领先的钾肥和特种肥料生产商以及中农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在产品研发和区域分销方面取得突破。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彼此进一步稳固钾肥大宗贸易合作的同时,通过细化品牌定位、深化渠道下沉、跟进农化服务,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为中国高效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未来合作计划以及区域内重点市场建设和作物推广方向进行了细致探讨。


分割图片.jpg

2023年中国(宜昌)磷化工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磷酸铁锂发展战略研讨会


湖北 宜昌  4.14-15日


关于2023年中国(宜昌)磷化工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磷酸铁锂及磷酸铁技术交流会通知0223版本.pdf


联图二维码 (6)_副本.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