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孝峰会长到内蒙古星汉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image.png


      3月1日,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会长王孝峰莅临内蒙古星汉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胡作军亲自接待。


image.png


       王孝峰会长深入生产现场,参观了中控室、研发分析室、车间等主要区域,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胡作军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王孝峰会长介绍了公司过去一年生产经营状况、后续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双方就无机盐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趋势充分讨论。


image.png


      王孝峰会长对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指导。他指出,挺过不平凡的2022年,新的一年无机盐化工行业迎来复苏机遇,勉励公司要继续坚定信心、巩固优势、勇于担当,紧跟国家和产业政策导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寻求突破和调整,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自身发展韧性。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快构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现代产业体系,携手为无机盐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割图片.jpg

2023年中国(宜昌)磷化工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磷酸铁锂发展战略研讨会

联图二维码 (6)_副本.png


第十五届钾盐钾肥年会

Xe7Eowg.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