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2023”多氟多荣获剑维金鼎奖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2月1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了“论剑2023·剑维软件行业领袖峰会”,作为全球信息化技术沟通交流平台之一,本次会议云集了包括剑维软件全球CEO Perter Herweck、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春明、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熊宜 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薛旭金副总经理应邀参加。

image.png


      论剑2023·剑维软件行业领袖峰会是AVEVA剑维软件技术公司(中国区)发起,AVEVA剑维软件是国际工厂工程信息技术企业,在全球信息技术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论坛环节,中国石油大学徐春明院士,埃森哲江崇龙等行业专家均上台演讲,针对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进行了分享。


image.png


       薛旭金在演讲中介绍多氟多凭借自身完整的产品研发、产线设计、工程实施、生产运营体系,通过一体化创新平台来实现产品的快速迭代和面世,去加速适应未来消费市场变革。多氟多的一体化创新平台以数字化交付为核心对五大维度的业务进行重塑,以达到提升产品面世效率,降低产品面世成本的目的。在此次峰会上多氟多、台积电、巴斯夫、安来利安德巴赛尔石化、惠生海洋等8家企业共同获得AVEVA金鼎奖。


image.png


       最后剑维软件中国区总经理万世平说道: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可靠伙伴,我们以“数据洞见剑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诸位业界翘楚,行业领袖顺应转型趋势,在双碳大潮中洞察先机,部署可持续发展战略,打造未来新型竞争力。携数字化之智分享当下产业数字化实践中的思与变,交流化工、能源、电力、海事等行业高质量增长的思路和预见,开启一场见仁见智的新境旅程!


分割图片.jpg

2023年中国(宜昌)磷化工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磷酸铁锂发展战略研讨会

联图二维码 (6)_副本.png


第十五届钾盐钾肥年会

Xe7Eowg.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