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格钾肥复产,春耕用肥又添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据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钾盐钾肥行业分会了解,格尔木藏格钾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格钾肥”)已于2月26日全面恢复生产,至此,三大百万吨级钾肥生产企业全部开工,全力以赴保障我国春耕用肥!

       为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藏格钾肥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统一部署。

疫情防控方面:

       为在疫情期间安全生产,藏格钾肥提前做了大量工作,包括留守职工提前上岗、休假职工及时返厂自我隔离。为有效防止疫情事件在湖区发生,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公司下发《疫情防控通知》,并成立湖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地域分为东、西两个管控片区并在管控片区内设立五个防疫隔离区。截止2月20日,在格、返厂人员已达95%。迄今为止,藏格湖区全部工作人员均没有疑似和感染病例。

生产保障方面:

       藏格钾肥从1月15日停机至今,公用设施部已对生产车间所有设备、电气线路按冬季检修计划进行了检修、保养及试运行,并交付生产车间验收。同时,公司计划2020年生产钾肥110万吨,开发片区出矿计划不变。

复产后采取的措施:

       藏格钾肥将做好厂区全封闭管理工作。落实体温监测制度、做好室内防护管理、加强作业人员防疫及安全生产意识。

       就餐防护管理方面,藏格钾肥将合理调整供餐方式,采取分餐配餐、分时分段等措施,严格控制食堂用餐人数,并加强后勤人员健康管理以及食堂环境卫生管理。

       疫情防控宣传方面,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管理系统、发放防控知识手册等方式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并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供每一位员工使用,切实做好员工的个人防控防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