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原副司长袁隆华一行莅临多氟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氟化工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原副司长袁隆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副主任罗其明一行莅临多氟多调研。公司董事长李世江、董事杨华春、副总经理张小霞、副总经理王泽国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运营指挥中心、六氟磷酸锂产线、电子级氢氟酸产线、锂电池产线和氟基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董事长李世江代表多氟多对袁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多氟多公司概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内容作了汇报,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多氟多“新材料支撑新能源,新能源牵引新材料”的产业发展思路,从氟硅巧分家到氟硅妙结合,探索覆盖新能源电池及材料、电子化学品与氟基新材料的业务领域,从工业化到数字化打造覆盖全流程的一体化协同平台,以及从无机氟到有机氟的研究探索。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多氟多愿同各界同仁联合起来,通过构建成体系的创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在听取汇报和考察实地后,调研组认为多氟多整体发展态势良好、路径规划合理、技术支撑强、未来发展可期。袁隆华对多氟多产业规划及创新思维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力争成为行业标杆助力企业发展的理念表示高度赞扬,并建议多氟多继续以技术驱动为依托,发挥好市场优势和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核心技术和产品质量,利用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更好地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对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