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200310 最美退役军人——李世江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请各位收看-----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国防军事栏目播放

本期(《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00310 最美退役军人——李世江)

      获得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李世江1968年入伍,1973年退役。现任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退役后,他带领企业专注于无机氟、电子化学品、锂电池及其材料等研究,在锂电池关键原材料、半导体行业等新材料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并国产化。他主导的“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关键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走出一条“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标准国际化”技术创新道路。


image.png


相关介绍---
    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江当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是河南唯一入选者。
    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开展,通过选树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宣传先进事迹,树立精神标杆,展现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发展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该活动在全国评选出19位“最美退役军人”和一个“最美退役军人”集体。他们当中有的转战脱贫攻坚“战场”,带领群众致富;有的践行科技强国战略,在高新技术行业作出重大突破;有的执着坚守、默默耕耘,在基层扎根服务人民……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