锰盐及其相关化合物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主要产品

二氧化锰 四氧化三锰 铬酸锰 氯化锰 高锰酸钾等17类主要产品


二氧化锰

主要用途:

化学二氧化锰主要用于干电池的正极材料,还可用以制锌锰铁氧体磁性材料,用作氧化剂、催化剂、吸附剂等。

四氧化三锰

主要用途:主要用于电子工业,是生产软磁铁氧体的原料。此外,还可用作某些油漆或涂料的色料。

铬酸锰

主要用途:催化剂、合金,颜料、陶瓷工业

氯化锰

主要用途:用作有机物氯化的催化剂、油漆的催干剂和汽油抗震剂的原料。

高锰酸钾

主要用途:在化学品生产中,广泛用作氧化剂;在医药上用作防腐剂、消毒剂、除臭剂和解毒剂;在水质净化和废水处理中,作水处理剂;在气体净化中,作气体净化剂等多种制剂、


主要生产企业








查看更多请登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