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盐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主要产品

硝酸铝 硝酸铵 硝酸钙 硝酸钴 硝酸银 硝酸钠


硝酸铝 

主要用途:主要用于制造有机合成的催化剂、纺织工业用媒染剂、皮革鞣剂、防腐蚀抑制剂、防汗剂、溶剂萃取法回收核燃料时用盐析剂等。

硝酸铵

主要用途:主要用于微烟,少烟工业炸药的氧化剂。

硝酸钙

主要用途:主要用于冷冻剂和水泥防冻剂、钢铁工业磷化剂,也用于制造烟火及其它硝酸盐,农业上用作酸性土壤的速效肥料。

硝酸钴

主要用途:是制造钴盐如六亚硝酸钴钠、颜料和墨水等不可缺少的原料,用作油漆催干剂、氰化物中毒的解毒剂、维生素制备、毛发染料、陶瓷着色、制催化剂的原料。硝酸钴还作为分析测定钾的试剂、制造环烷酸钴等。

硝酸银

主要用途:用于制照相底片、热水瓶胆及制镜,还用于镀银、印刷、医药上腐蚀剂、染发剂、分析试剂及制取其它银盐、不褪色墨水。

硝酸钠

主要用途:制造硝酸钾、炸药、苦味酸及其它硝酸盐;也可用作玻璃的消泡剂与脱色剂,搪瓷工业的助熔剂和氧化剂、烟草助燃剂等


主要生产企业





查看更多请登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