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下半年陆续会有新客户实现装机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     分享到:

多氟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电池的客户开发持续进行中,目前也取得了较大成绩。下半年陆续会有新客户实现装机。

来源:东方财富股吧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了解下动力电池情况,大众证券报报道贵公司去年新增的国内客户有五菱、江铃、长城、威马等新客户是否属实!而其中五菱江铃第二季度开始装机,是否有?国外客户什么时候开始实现装机?有注意到贵公司有装机今年新款奇瑞瑞虎e,奇瑞的今年是否还有其他车型实现装机?谢谢

董秘回答(多氟多(10.6600.000.00%)SZ002407):

您好!公司锂电池的客户开发持续进行中,目前也取得了较大成绩。下半年陆续会有新客户实现装机。相关信息还请关注公司指定媒体的披露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